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礼物”拆开是死鸡和粪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秋礼物”拆开是死鸡和粪便(图)
本报讯

  (记者胡利) 昨日上午,身为广州市机场路一住宅小区业委会成员徐某、洪某等人,面对着一箱出人意料的“中秋礼物”哭笑不得。因为该箱子里的礼物,虽在神秘来客送来时声称装的是中秋礼品,但经他们打开看时,发现里面居然是死鸡、泥土、粪便等(见左图),而他们不知到底是何人在搞恶作剧。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中秋月饼”变死鸡泥土

  记者接报到达现场看见,这些特殊的“中秋礼物”,都已被徐先生用一个纸箱密封了起来。经清点,发现在该纸箱里,有数包用各种颜色的方便袋包装的礼品,尽是些大倒人胃口的死鸡、粪便、泥土等。

  洪某指着这些东西说,前日晚上7时多,他所在楼层的房间突然停电。之后不久,有人在按他家的门铃并大声地喊他,当他应声打开房门的刹那,一名男子捧着一个箱子站在了家门口,声称是来送中秋礼物的,祝福他节日快乐。最初,他以为是小区居民讲客套来送月饼,便极力推却不愿收下,没想到该男子放下箱子就跑了。忐忑不安的他打开箱子一看,箱子里装的居然是上述令人恶心的东西,他立即就此事电话告知了徐某。

  与此同时,在外会友的徐某接到了邻居打来的电话说,在徐家门口也发现了一个箱子。徐某回到家里,看见该箱子里同样是那些恶心的东西。莫名其妙之余,他们一起向警方报了警,以期获得警方的支持,弄清是谁在搞恶作剧。

  怀疑是小区物管生恨而为

  是谁在这样变态送礼呢?按照徐、洪两人及多位业委会会员的说法是,他们遭遇此次特殊的中秋礼物后,思前想后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并未得罪过任何个人,倒是在不久前得罪过小区物业管理处(下称物管处)。恶作剧估计是物管处的人干的,因为之前的8月17日,他们曾贴出了《邀请选聘物业管理公司的通告》,准备代表全体小区居民,面向社会选招新的物业管理单位。至于要这么做的原因,是原物管处多年来的管理工作做得特别差所致。

  他们分析,此举毫无疑问地使现在的物管处颜面扫地,会滋生以送“中秋礼物”为名进行报复的念头。

  物管处的有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关于徐、洪两人在家里收到的不良物品的事件,他们是在警察到来后才知道的。此前,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有这样一回事。如果说是他们因业委会另外选聘物管公司而心生嫉恨并报复两位业委会成员的话,更是没有依据的事,他们也不至于那么小气。他还希望大家能理解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们“将在以后把工作做得更好”。(报料人洪先生奖金1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