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队负责人声望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9日报道,“9·11”恐怖事件曾让临危不惧地指挥救援行动的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大红大紫;“卡特里娜”飓风则给新奥尔良制造了一场灾难,救灾工作备受指责。可是美国第一军中将奥诺雷却因为在救灾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被舆论称为另一个“朱利安尼”。

  每晚只睡两个小时

  简短的言语,无情的时间表———每晚只睡两个小时,一次又一次几乎像狮子一样吼着指挥救援行动,这让人们记住了美国第一军中将鲁塞尔·奥诺雷的名字。“卡特里娜”飓风袭来后,他负责军队的救灾工作。

  正是由于他的努力,救灾工作由手忙脚乱变得井然有序,积极有效的营救措施使灾区的社会秩序开始恢复正常。据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抢险救灾工作中,奥诺雷是公认的最出色的领导人,其声望已经超过了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凯瑟琳·布兰科和新奥尔良市长雷·纳金。(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