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 马英九称国亲整合已定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59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10日)在基隆市为年底选举造势的时候透露,县市长选举国亲整合的问题,他在前些天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时已有原则性的约定。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他与宋楚瑜约定,年底选举国亲整合,将由两党秘书长协商,他强调,只要能够整合成功,将不拘任何形式。

  马英九是在为国民党基隆市长参选人许财利的“蓝蓝姐妹后援会”成立加油打气时做这番表示的。马英九赞许卖猪肉出身的许财利一路从里长、议员、议长,再挺进市长宝座,他说许财利成功的故事,让他想起台湾的地方自治史。

  身为台北市长的马英九还说,台北市一向与基隆市互动良好,双方订有“北基垃圾处理合作方案”,在台北市的垃圾无处焚烧时,许财利挺身而出,欢迎台北市的垃圾送到基隆市焚化炉处理,“这份敦睦旺邻的气度让人感动”。

  据悉,这次基隆市议员选举,国民党提名的参选人有两位也姓马,分别是马贤生和马嘉鸿,马英九请两人一起拍照,并问在场民众“三个马怎么念”,有个小姐答对了,马英九当场颁发奖金100元。该民众领奖时兴奋地依在小马哥的肩上,环在马英九脖子上的手也比出“V”的胜利手势,台下的姐妹们则尖叫声连连。来源:中国台湾网(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