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城好儿郎屠永成今日出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6 兰州晨报

  英雄浩气留人间 金城好儿郎屠永成今日出殡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党小军)9月10日,记者从屠永成治丧委员会获悉,英雄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1日上午9时在华林山兰州殡仪馆怀远堂举行。英雄虽然离我们远去,但他的正气将长留人间。

  10日晚,屠永成的亲属们将为屠永成彻夜守灵。亲属们表示,屠永成的遗体已经停放了4天,4天以来,社会各界纷纷赶来凭吊屠永成并安慰其家属,同时各级政府也承诺妥善处理屠永成的身后事,为了让他走得安心,有关部门已经承诺将为屠永成的妻子李瑶妥善安排工作,并解决李瑶独子屠超的上学问题。

  记者从西园街道办了解到,11日屠永成出殡时,西园街道办10个综治中队的综治员近100人将在前往兰州殡仪馆的途中列队,护送英雄的灵柩,包括辖区以外的其他综治员以及工作人员,前来为英雄送行的将是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等殡仪馆怀远堂的遗体告别仪式结束,英雄的遗体火化后将被送往卧龙岗公墓进行安葬。(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