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银杏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6 兰州晨报

  秦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陈翰麒

  我家阳台上养着一棵银杏树,它长在一只大大的花盆里,要四个人才能搬上楼呢!

  银杏树的树干被修剪得弯弯曲曲,像波浪一样,银杏树叶是很独特的,扁扁的、平平的,中间分叉,像鸭子的脚,非常漂亮。

  春节刚过,我就发现冬天落完叶子的银杏树冒出了小小的绿芽,我赶紧给它浇水,看着它一天天长大。现在,那些小绿芽已经长成了宽宽的像折扇一样的绿叶子,一把把绿油油的“小折扇”挂在弯弯曲曲的树干上,告诉我春天来了!

  爸爸告诉我,银杏树是我国独有的植物,生命力很强,有“活化石”之称,它的根、茎、叶等都有药用价值。

  我喜欢我们家的银杏树。(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