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清晨贵新高速路起大雾 3公里12辆车追尾2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单向交通一度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0日清晨7—8时,贵新高速路上因大雾弥漫而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在约3公里路段内,12辆车各自发生追尾。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现场位于贵新路102公里+700米麻江往贵阳方向大良田至新田坳路段,浓浓大雾仍未散去。只见该路段大量汽车一字排成“长龙”,沿途3公里内共有12辆汽车分别发生追尾,或3车一堆、2车一起。肇事车有的撞到了路边的波型防护栏上,有

的驾驶室被撞得面目全非,大量的碎玻璃和汽车零件散落在一地,各事故点斑斑血迹随地可见。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路政人员也正忙着清理现场。

  8时许,接到报警的贵新交警部门和路政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有序地开展工作。随后,就近的都匀市和麻江县的医院急救车也赶来,将事故中的多名重伤者接走。现场交警称,系列事故造成2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具体受伤人员还在统计中。

  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完全中断,数百辆汽车受阻,千余名司乘人员滞留原地。

  截止记者下午2时许离开现场时,该受阻路段尚未完全恢复畅通,事故还在处理之中。

  作者:李林 龙卫东 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