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姆斯特朗服禁药案

  权威组织称没有证据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国际自行车联盟9日表示,他们没有收到有关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物的证据,并且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法国《队报》指控阿姆斯特朗表示了不满。

  国际自盟称,他们“迄今为止没有收到”来自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任何官方消息或文件”,也没有来自那家据称参与了1999年环法赛尿检工作的实验室的“任何官方消息或文件”。

  法国《队报》上月披露说,环法英雄阿姆斯特朗1999年首夺环法冠军时的尿样被检测含有违禁成分促红细胞生成素(EPO)。但阿姆斯特朗随即否认了这一指控,并指出自己遭到了“政治迫害”。

  垒球回归奥运会有转机

  罗格表示或重新考虑

  据新华社纽约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可能重新考虑将垒球排除出2012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决定。

  9日出版的一份名为《赛场内外》的刊物刊登了其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访问。其中罗格说道,在将来的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可能会说:“我们想重新考虑一下这件事”,“这是有可能的”。

  棒球和垒球两个项目在7月8日的国际奥委会新加坡全会上没能通过“生死”投票,因此被排除在2012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之外。上月,国际奥委会透露,垒球仅以1票之差没能达到保留至伦敦奥运会所需的半数票。

  阎森淡出国家队

  王励勤苦寻双打搭档

  据新华社哈尔滨电

  (记者邹大鹏) “现在国家队打乱原有的组合,就是想寻找一下更优秀的几组男双搭档,但现在看来,我还没有找到像阎森那么默契的搭档。”王励勤表示。

  在与阎森搭档的几年里,王励勤夺得了奥运会和世乒赛两个男双桂冠。可是,老将阎森已逐渐淡出国家队。目前陈?和王励勤被“撮合”到了一起,在亚锦赛决赛中,王励勤/陈?在男双决赛中惜败于中国香港队的李静/高礼泽。

  做绿叶甘当陪练

  孔令辉透露已有去意

  新华社哈尔滨9月10日电

  (记者邹大鹏) 冒着虚汗、喘着粗气,身患感冒带病作战的孔令辉9日还是轻松战胜对手,闯入松下2005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单16强,并与小将马龙配合顺利晋级男双8强。

  孔令辉表示,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培养年轻运动员,给他们创造更多机会。他与马龙搭档,主要是配合这名小将增加大赛经验、提高技战术。

  如此的身体状态,不禁让许多记者再次对孔令辉能否坚持到北京奥运会表示怀疑。他表示,现在看来,自己想坚持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恐怕很难。

  安利健康跑昨天举行

  本报讯

  (记者史勇) 昨天上午,2005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广州市迎亚运会全民健身健康跑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共有超过2万名市民参加了这次健康跑活动。“东方神鹿”王军霞作为领跑人,带领着所有的参与者完成了5公里的健康跑路程。

  已经成功举办3年的健康跑活动去年在广州、上海、天津等8个城市先后举行,参与活动的人员超过了20万。今年,该项活动将在国内的21个城市陆续举行,参与的人数将会有大幅度上升,活动内容也更加丰富。

  “休闲体育基地”落成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 占地面积约67000平方米的广东省首个“休闲体育基地”一期工程如期竣工,并于昨日在清远市的广州后花园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主办单位在活动当天还安排了基地启动仪式、生态体育财富论坛、趣味体育比赛以及烟火歌舞晚会。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清远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众多体育界明星约500人出席了这次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