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要变“漂亮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0 沈阳晚报
小伙要变“漂亮女人”(组图)
现在的陈某已经“女人”味十足了

小伙要变“漂亮女人”(组图)
  吊带睡衣,高耸的胸部、精巧的鼻子,5厘米的高跟鞋,面对闪光灯摆出“芙蓉姐姐”式的“S”造型。“潼南变性人”陈某昨日以这身打扮出场,已是妩媚和惊艳的“女人”。今天,这位潼南小伙将实施6小时关键变性术,摘除男性生殖器,再造女性生殖器,真正变女儿身。

  切喉结造外阴

  据武警医院整形中心主任刘博士介绍,今日的手术预计6个小时,先摘除陈某的男性生殖器,然后用陈某的皮肤,造女性外生殖器,手术中还要切除喉结。

  刘透露,医院专门成立了专家组,陈某的父亲已经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为了准备这次关键手术,一周前,陈某开始对身体做全面的检查,前天开始服用泻药,为手术前做清肠准备。

  陈某说,昨日父亲专门从家里打来电话给他打气,“所有亲戚朋友都支持他!”但他表示,他已有近三个月没见妈妈了,很想念妈妈,他想做个漂亮的乖女儿,可以抱着妈妈的脖子撒娇。男友每个星期来作陪

  在武警重庆总队医院的病房里,陈某一身女性打扮———红色的吊带睡衣,精致的吊耳环,面对记者的闪光灯,陈某摆出了“S”形曲线,眼睛忽闪忽闪地放电。他说,最不满意的就是高跟鞋,仅有5厘米高,他想再高一半。还有胸部大概有95厘米,有点大,目前还没有买到合适的胸罩。“手术我不怕,男友会来陪我”陈某开心地说。据护士透露,陈某的男友每周都来医院看望他,男友有1.75米左右,样子蛮帅气,两人像普通恋人牵着手出入医院。

  陈某说,男友的家人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的恋情,对于未来没底。不过,他想做个温柔贤惠的妻子。自己虽不能生小孩,今后打算抱养小孩,体会做母亲的感觉。变性男是个“玉米”

  陈某最喜欢做的事是逛街,买化妆品、衣服和鞋子。此外还喜欢看娱乐节目,比如超级女声,他喜欢李宇春的阳光男生气息。

  如果变性成功,他想进入娱乐圈,比如参加超女之类的节目,拍广告和电视。陈某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目前他从130斤减到108斤。为保持身材,他每天节食,同时还坚持跑步锻炼。“希望社会认同我们这类人!”陈某再三说,如有需要,他愿意“抛头露面”,作为中国“变性人”的形象大使,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社会能包容、理解他们这个群体。据《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