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脑代理店一员工刀捅五同行3人重伤2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4 上海青年报

  代理同一电脑品牌,两店铺竞争屡起争执,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淞沪路98号赛博数码广场内,一家惠普电脑代理商的一名工作人员用刀将另一家惠普代理商的5名员工捅伤,其中3名伤势较重,目前五人都在长海医院接受治疗。

  实习生刘蕊记者顾金华

  昨天上午,记者在赛博数码广场一楼大厅看到,卖场内靠右边大约50米的通道上都是血迹,血迹从123号惠普店一路蔓延至135号惠普店。

  记者了解到,捅人的是123号店铺的一名员工,而被捅的则是135号店铺的员工,两家店铺都是惠普电脑的代理商。

  今年7月份123号惠普店才进驻赛博数码广场卖场,而135号在赛博数码卖场则有两三年的时间了。135号比123号的店面要大得多。事发后,123号惠普店仍在营业,而135号惠普店里则空无一人。

  据目击者称,上午赛博广场开始营业不久,突然听到一声惨叫,随后看到135号的店长倒在了血泊之中,而123号店铺一名员工手中拿着一把东西,“上面有个黑色的套子,里面好像是把十多厘米长的匕首。”135号的另外4名员工立即跑过去,谁知,四人依次都被捅伤。

  看到连伤数人,持刀者也被吓着了,站在原地并没有逃跑。很快赶过来的卖场保安人员将男子制服。110赶来后,将持刀者带走审问。

  随后记者在长海医院见到了5名伤者,其中3人重伤,2人轻伤,最严重的伤者目前需要动手术治疗。伤势相对较轻的许敏左胸部被刀划伤,被缝三针。

  据许敏称,持刀者是123号店的新成员,“来工作也就个把月的时间”。

  赛博数码广场企划部的负责人丁先生对记者解释说,事发时,一楼大厅里有三四个保安在大堂负责保安工作,闻讯后立刻上前制止。丁先生称,之前两家店铺之间因为竞争,也有过冲突,保安几次为两店进行调解。

  目前,他们已经与惠普经销商取得联系,商量后再决定两家店铺的去留,同时,他们正在协助公安部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