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黄狗追撵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肖勇陈利华王焕军王建波

  宁波晚报讯江东发生一起狗追人酿成惨剧事件:一名小伙子在被一条大黄狗追赶时从自行车上跌落,摔成重伤,至今仍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院方称,脑内大面积淤血的伤者生命极度危险。

  报案人称,前天晚上8点多,他开着车子经过沧海路华光城路段,见前面两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一前一后经过一处工地时,工地虚掩着的门缝里突然窜出一条大黄狗,朝后面的骑车小伙追去。小伙立即加快了车速,可黄狗撵得更急,小伙子边“逃”边往后看,“砰”地一声龙头一歪就摔倒在地了。报案的先生说,他车子开出老远,女伴还提醒他小伙子没爬起来,两人停了车子往出事地点走。跌倒的小伙子没什么外伤,可同伴和行人去拉他却没有一点反应,大家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肇事狗”事发后即不见了踪影,在警方的陪同下,工地方当晚将工地大门全部钉死上锁。截至记者发稿时,20多个小时过去了,受伤小伙仍处于深度昏迷中。据市第六医院介绍,伤者摔倒时头磕地,导致脑内大面积淤血。

  据介绍,那条大黄狗是工地专门用来盯防小偷的,事发当时狗没栓住,工地大门也没关牢。工地平时也经常这样,黄狗时有冲出“职责范围”追撵路人的“举动”。

  警方表示,生活中常发生一些家养犬等宠物引起的纠纷。在可能发生类似“狗患”事件的情况下,狗的主人应对可能肇事的狗尽到看护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