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抢”歹徒聚餐被澄海警方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3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通讯员李如珊)近日,澄海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业务部门的协助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布控,一举捣毁一个在澄海落脚、汕头澄海两地作案的抢夺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销赃嫌疑人1名。缴获赃物手机6部、金项链1条,赃款近万元。

  近段时间来,澄海警方在工作中获悉一个以澄海为落脚点的湖北籍抢夺团伙频频作案的信息后,负责侦破工作的澄海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摸底,基本掌握该

伙人的作案规律,只等时机一到就收网。

  9月2日中午12时,办案民警在市局有关业务部门协助下获悉这伙犯罪团伙正在澄海车站附近一饭店就餐,民警马上驱车直冲该饭店,将正在吃饭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围住,经过一番抓捕,一举抓获该团伙成员程某男,18岁、程某 男,18岁 、程某 男,20岁 、尚某 男,28岁 、杨某 男,18岁,均系湖北省襄阳县人5人和销赃犯罪嫌疑人周某男,湖南省岳阳市人 。办案民警连续作战,继续深挖,下午3时许,在澄海城区德政路一餐室抓获该团伙的主要成员杨某男,18岁,湖北省襄阳县人,缴获赃物手机6部、金项链1条,赃款近万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等6人交代他们于今年8月份以来分分合合,以行人及骑摩托车者的手袋和金项链为主要目标,在汕头市区和澄海两地抢夺作案10多宗,并将得手的赃物带往澄海销赃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龙湖警方进一步审理。(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