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汉输液时莫名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萍) 昨日10时许,林先生在长春市湖光路科技新村高艳西医内科诊所打点滴,没想到在注射第二瓶药液时不幸身亡。当家属欲和诊所理论时,林先生的处方单子却被撕碎了。

  14时许,记者来到高艳西医内科诊所门前。诊所内,不时传出家属悲痛的哭声,林先生的尸体还停在诊所的病床上,他家属与诊所医务人员正在争执。据介绍,今年67岁的林

先生,两年前从山东老家来长春与儿子同住,最近因感冒食欲不好,儿子就领着他来到这家诊所看玻

  林先生的儿子说,昨日9时许,他父亲换上了第二瓶药后,他到诊所门口与邻居聊天去了。20多分钟后,他听见父亲旁边打针的患者喊护士,就急忙回到诊所屋内,见父亲已生命垂危,几分钟后120赶来进行了抢救。

  据林先生的儿媳说,当120的医生赶来紧急抢救时,诊所的三名医务人员却躲进了处置室,她随后跟进去,看见她们正在撕毁父亲的处方单子。

  在诊所的办公桌上,记者看到一些碎纸片。诊所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些碎片是家属抢处方单子时撕碎的,另外她还说,林先生的死亡和她的处方没有关系。

  昨日15时许,朝阳区医政科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就此事进行了调查。目前,林先生的家属与诊所已达成了赔偿协议。

  

老汉输液时莫名死亡

  林先生的尸体还停在病床上 本报记者 赵滨 摄(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