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边防民警紧追不放 走私分子冲滩弃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边防民警紧追不放走私分子冲滩弃船
边防民警紧追不放走私分子冲滩弃船(图)
  本报讯 (文/图 蒋怡丹傅明来)昨日,一艘装满食品的小渔船冲上海滩后,船主弃船逃跑了。原来,这是一艘被边防民警追缉的走私船,从船上共查获来自台湾的黑豆、饮料等走私货物116件。

  昨日下午,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获悉,有一艘涉嫌走私的渔船运载大量物品准备在何厝靠岸卸货。下午5时许,缉私官兵对厦金海域进行缉查,在何厝香山对面海域发现一艘无船名船号的木质渔船,船上明显载有大批货物,货物上方还盖有防水布。

  边防民警随即准备拦查。发现缉私艇靠近时,渔船上的两个人突然加快速度逃窜,强行冲滩后弃船逃跑。缉私官兵检查了这艘渔船上的货物,发现运载的都是产自台湾的食品,包括黑豆、饮料、红冰糖等共计116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