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首次组团亮相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海外、台港澳、EMBA和MBA等招生宣传手册被抢一空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瑛慧 记者查本恩)今年“九八”,厦大首次组团亮相投洽会。昨天上午,厦大党委书记王豪杰和校长朱崇实都亲临展台,借家门口的国际舞台寻求国际教育合作机会。

  近年来,厦大把国际化作为一个重要发展目标,积极参与国际高等教育竞争,力争分享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为此,厦大已多次组团赴海外参展。

  厦大注意到,投洽会的许多国家政府参展团都会带来教育官员,潜藏着丰富的国际教育合作机会。而且投洽会就在自己家门口,厦大占有地利、人和,更应该好好把握“天时”,为自己走向世界寻找一个最近的支点。

  首次参展,厦大带着三个目的,一是招生招聘宣传,二是寻求国际教育合作机会,三是进行科技项目洽谈等。

  厦大为此赶印了20多种中英文推介材料,短短3天,就接待咨询上万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上万份。有关海外、台港澳、EMBA和MBA等招生宣传手册最热门,几乎被索取一空,比利时、澳大利亚、波多黎各等国的政府教育机构和高校前来商谈校际合作。厦大推出的生物制药和化工项目也很受企业欢迎。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