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拽着“骰子王” 讨教如何“博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彭建文)在厦门,“骰子王”王仲斌已经成了不少读者的偶像。有人找他签名、合影,有人请他吃饭、泡茶。在昨天读者人数众多的两个社区表演现场,许多读者慕名来一睹他的风采。

  昨天上午9时多,王仲斌拿着两颗骰子走进长青北里的茶工坊。老板林小姐还以为他是江湖骗子,心里很是紧张。王仲斌露了两手后,林小姐很是惊讶,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骰子

王”。林小姐忙沏茶相待,教他“饮好茶品人生”。

  王仲斌和房东林先生在一家餐馆吃晚饭时,被邻近的顾客蔡先生认出来了。蔡先生和几个朋友把他拽过去取经,问他如何才能博得状元。王仲斌说,他不懂博饼。不过,他还是给蔡先生和他的朋友们表演了几把“变点”术。蔡先生意犹未尽,互换了名片后,还说要在9月11日晚上在同一地点请他吃饭,请王仲斌给他们讲讲成为“怪才”的经历。

  在厦门日报社社区博饼大赛巡回演出现场,王仲斌同样受到读者的欢迎。下午17时40分,在东卉花园表演结束时,洪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小缪兴冲冲地跑过来,急不可待地问王仲斌:“你能单独露一手给我儿子看看吗?”洪女士说,儿子在电视里见过王仲斌的绝技,上午就吵着要到现场观看“骰子王”表演。她以为是下午18时在东卉花园开始表演,还特意吩咐小缪的奶奶提前半小时到现场。谁知人还没过来,表演已结束了。她只好带着儿子赶过来。

  收拾好骰子后,王仲斌从口袋里摸出两颗骰子,“变点”给小缪看。小缪看不过瘾,说以后还要看他玩骰子造型。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