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洁琼百年华诞暨出版座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胜昔):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11日在北京举行纪念雷洁琼百年华诞暨《雷洁琼画传》出版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继承雷洁琼等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做出新的贡献。

  雷洁琼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创始人之一,是国内外知名的社会活动家、法学家,是中国现代女性和知识妇女的杰出代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