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庆红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官员恪尽职守、团结协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一日电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今日下午在其访港行程中专门安排会见香港特区政府的行政、立法、司法机构负责人。他在会见中希望特区主要官员恪尽职守、履行职能、团结协作、做好工作。

  曾庆红说,香港回归祖国八年多来,经历了很多风雨,包括亚洲金融危机、非典等困难和问题。现在,看到香港经济在复苏、民生在改善、社会稳定、市民信心增强,充满了生

机和活力。

  曾庆红指出,这一切来之不易,既来自全体香港同胞的努力、包括各主要官员的辛勤工作,同时也与中央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

  曾庆红希望特区官员恪尽职守、履行职能、团结协作、做好工作,按照基本法和香港的有关法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继续保持香港的繁荣和稳定。

  行政长官曾荫权代表特区主要官员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切实落实“以民为本”的政策方针。

  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霍英东、董建华参加了今次的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