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1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南宁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6 人民网
第11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南宁开幕(组图)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莫万丹(中)、亚军姚岚、季军朱瑜

  人民网南宁9月12日电记者9月10日从广西电视台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005“斯达舒”杯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决赛将于11月初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全国各地的职业模特新星将汇聚“绿城”南宁,绽放美丽,放飞梦想。

  作为中国模特业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赛事之一,今年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规模比去年更大,由以往全国的20多个分赛区扩大到30个分赛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大赛的报名人数增加到6万人,比去年上升了30%,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外形条件都有所提高,才艺表演非常突出。

  据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有陕西、甘肃、青海、宁夏、上海、湖南、辽宁等赛区决出了前三甲,各分赛区的冠、亚军将直接进入总决赛。其他赛区也正在紧张的比赛,并陆续进入分赛区决赛阶段,最终这30个赛区将选拔出60名选手,参加11月初在南宁举办的“斯达舒”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已走过了十年历程,被业界誉为“造就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摇篮”,王敏、周娜等活跃在一线的优秀职业模特就是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的T台起步的。去年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首次成功对赛事进行了3场直播,为扩大比赛的影响力,今年的全国总决赛将增加到4场直播,分别为2场复赛,1场半决赛和1场总决赛。在比赛内容上也将有所创新,除了对选手进行硬件考察外,还增加了选手对主题服装的创造力和表现能力,对不同服装的理解能力等。

  另外,今年的大赛除设立冠亚季军外,还设立了最佳人气奖、最具活力奖、最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身材奖、最具潜质奖、最佳媒体印象奖等单项奖。(杨媚)
第11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南宁开幕(组图)
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名权签约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