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重点工程之一的徕远广场A区主楼9日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07 乌鲁木齐晚报

  9月9日,作为乌鲁木齐市重点工程之一的徕远广场,其A区主体顺利封顶。

  据了解,徕远广场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了24.7万平方米的施工面积,历时两年的A区主体工程已提前封顶,B区也将于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一些国际性商业品牌纷纷看好这个广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香格里拉酒店管理公司已正式与徕远房地产公司签订协议;国内最大的百货零售业集团之一的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拿下了徕远广场约3万平方米的位置。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曲媛媛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