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恩新专辑《做自己》 性格音乐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台湾新生代女声同恩的新专辑《做自己》以其个性化的音乐得到众多流行乐爱好者的喜爱,该专辑登陆贵阳不到一周就成为不少人的收藏目标,一路畅销。

  出身音乐世家的同恩继承了父亲的好声音,被看成是“诺拉·琼斯与艾薇儿的混合体”。年仅21岁的同恩,不仅抒情慢歌、乡村民谣,连重摇滚,节奏蓝调、庞克等类型的歌曲,她都样样唱到入味,毫不矫作。难怪同门师兄范逸臣要感叹:“没有想到这个小女生那么会唱歌!

”因此,同恩的首张专辑《做自己》也是兼收并容,收录了多种风格的作品。尽管还是新人新作,同恩专辑的正版碟一登陆贵阳就受到大家的追捧,成为很多流行乐爱好者的收藏目标。喜欢听歌的夏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在网上听到过同恩的歌,觉得不错。现在正版上市了,买一张回家收藏更好。”另悉,由本报、磁带天地、贵州电视台《综艺擂台》等共同主办的同恩歌友会将于9月17日在贵阳举行,会员免费索票热线电话:0851—5281133。

  作者:郭鸿静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