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尔·盖茨日前宣布:微软进军中型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1日电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宣布,微软将积极进军中型企业市场,推出整合的企业资源规划、顾客关系管理以及服务器软件产品。

  这是微软称霸个人消费软件市场后,正式向甲骨文、SAP等商用软件公司宣战。微软7日首次在西雅图总部邀请来自全球的中型企业首席执行官,举行中小企业高峰会,同时宣布将在2008年推出全新的企业资源规划和顾客关系管理产品。

  从2000年开始,微软在个人电脑的文件处理软件“OFFICE”上就已强调了企业应用。微软还一度企图收购SAP公司。收购失败后,微软又转向收购GREAT PLAINS以及NAVISION等企业资源规划公司,积极在商用软件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微软已将原来的企业解决方案(MBS)正式命名为“DYNAMICS”,2008年将推出全新整合的企业资源规划产品“DYNAMICS SUITE”,以及顾客关系管理产品“DYNAMICSCR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