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纳哥新国王一肚苦水 被空姐“设计”当上父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3 武汉晚报
摩纳哥新国王一肚苦水被空姐“设计”当上父亲(组图)
阿尔贝无奈自认“冤爸爸”
摩纳哥新国王一肚苦水被空姐“设计”当上父亲(组图)
多哥空姐尼科尔·考斯蒂和孩子亚历山大兴高采烈在玩耍

  据中国日报消息在一场沸沸扬扬的私生子风波过后,摩纳哥新国王阿尔贝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已经为人父。尽管这个父亲他当得并非心甘情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已为人父但仍是单身的国王表示,他是被“设计”才成了“孩子他爹”。

  据报道,阿尔贝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吐出了一肚子委屈而无奈的苦水。今年5月,33岁的多哥空姐尼科尔·考斯蒂把与阿尔贝生有一子的惊人消息向《巴黎竞赛》杂志爆料,并要求儿子亚历山大认祖归宗。阿尔贝在谈到被消息曝光时的心情时说:“那段时间非常难熬。”

  当他被问及是否是被诱“中计”而在无准备的情况下当上了父亲,他毫不犹豫地说:“是的,我就是被设计了。”而且直到现在,他仍需要适应这个从天上掉下来的父亲身份。

  今年7月6日,阿尔贝对外公开承认是亚历山大的父亲,目前,他把考斯蒂和2岁的儿子安置在法国的一个度假别墅。在事情曝光后阿尔贝只仓促地去看过儿子一次,他说,这是碍于孩子母亲的态度不佳。

  在亚历山大的身份得到承认后,近来又出现了一连串其他女人要求阿尔贝认子的风波,这让他非常头疼。他在采访中澄清说,这些都是假的,而且他也从来没有付给什么人“封口费”。

  目前,47岁的阿尔贝仍然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