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今开幕 全球五乐园各具特色各有精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今天(九月十二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举行盛大的开幕礼,它是位于中国的第一个迪斯尼乐园,同时也是全球第五个迪斯尼乐园。

  香港大公报报道称,现在全球共有五个迪斯尼乐园,每个主题公园皆各具特色。大的可以豪玩一个礼拜都玩不完,小的也是五脏俱全令人回味再三。

  最早兴建的加州迪斯尼为庆祝迪斯尼开幕五十周年落足本钱,花了两年时间重新粉饰睡公主城堡,华丽非常。其在下午时分举行的梦之巡游,几乎所有迪斯尼卡通人物都倾巢而出,花车更是迪斯尼史上最大型的。最不容错失的是晚上璀璨的烟花汇演,规模堪称迪斯尼史上最劲。

  东京迪斯尼以海洋为主题,除了有梦幻的湖畔古堡外,也有非常刺激的四十五度斜冲“地心探险”游戏。它在七月起增设“愤怒双神”三百六十度旋转过山车,轨道长达六百公尺,最高时速达六十公里,一程只需要九十秒,十分刺激。

  巴黎迪斯尼有独创的飞车特技表演,园中广受游客欢迎的飞越太空山游戏更是所有迪斯尼中最刺激的,在出发前不再是慢慢加速,而是一下子就以秒速十四公里射向仿真的银河之中,非常过瘾。

  以大见称的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世界总面积达一百二十四平方公里,糅合全世界迪斯尼乐园精采节目于一体,包括东京的大型歌舞剧《Cinderellabration》、加州的仿真飞行体验“Soarin”,以及巴黎的飞车特技表演“Lights,Motors,Actions”,真是一个星期都玩不完。

  至于香港迪斯尼虽然“的的式式”,不过,有独有梦想花园,内有五个不同主题的观景亭,包括甚具中国色彩的花木兰凉亭,以及由米奇做主角的缤纷卡通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