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尤文图斯大获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昨天,新赛季意甲展开第2轮的角逐。“米兰双雄”的境遇大相径庭,国米客场爆冷输球,AC米兰在主场轻松以3比1战胜锡耶纳。而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则在客场以4比0大胜恩波利。

  卡卡新赛季表现更突出

  AC米兰本轮主场迎战锡耶纳。为准备本周的欧洲冠军联赛,主教练安切洛蒂实行了必要的球员轮换,他在中场两个边路使用了安布罗西尼与西多夫,让鲁伊·科斯塔出任前腰,而队长马尔蒂尼也终于复出,斯塔姆则顶替卡福打右后卫。

  第15分钟,斯塔姆右路发动进攻,舍甫琴科拿球斜插禁区,突破波塔诺瓦后在底线将球回敲,前点接应的安布罗西尼在门前4米处左脚将球推进远角破门,AC米兰打破僵局。第31分钟,舍甫琴科在对方禁区前沿毫不犹豫地大力抽射,球笔直飞进对方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了2比0。

  锡耶纳在第44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回一球。基耶萨左侧开出角球,图多尔在门前7米处后仰头球攻门,AC米兰门将迪达虽然手触到了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飞进大门左侧。这是AC米兰连续因为定位球的防守失误而丢球了,这也让安切洛蒂感到十分遗憾。

  第74分钟,卡卡换下科斯塔。6分钟后,卡卡中路带球突破,舍甫琴科在前方跑动扯开了对手的防线,卡卡变线摆脱莱罗塔列,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比1。除了上轮联赛的水战,卡卡新赛季每次上场都有进球,而且他有威胁的传球名列全队之首,卡卡第3年的意甲生涯更加犀利了。

  尤文图斯登上积分榜首

  尤文图斯本轮客场挑战恩波利。由于上赛季曾在恩波利的主场被对手3度攻破球门,因此尤文主帅卡佩罗不敢怠慢,他派出了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锋线,中场是内德维德、维埃拉、埃莫森和卡莫拉内西,后防线上是赞布罗塔、科瓦奇、卡纳瓦罗和佩索托。结果,比赛在进行了20分钟后就基本上结束了悬念。

  第11分钟,特雷泽盖接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传球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球贴着草地直入死角破门。3分钟后,内德维德开出角球,维埃拉抢点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打进他加盟尤文图斯后的首个意甲进球。恩波利仿佛在瞬间崩溃,又过了不到两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带球突破,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恩波利球员的身上后转向飞进了球门。5分钟内连进3球,尤文迎来“梦幻开局”。

  下半场,恩波利进攻有所加强,但尤文坚固的后防线让他们难有作为。第58分钟,内德维德左路直传,插上的特雷泽盖巧妙挑射,球越过弃门而出的恩波利门将飞入空门,尤文以4比0锁定胜局。目前,两战两胜的尤文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