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空港日均32个航班客座率约6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3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通讯员钟建国)汕头空港越来越繁忙了。汕头机场今年来运输飞行架次、客流量和货运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多,平均每天进出港航班达到32个,而且航班平均客座率有6成左右。据预测,今年汕头机场全年的旅客吞吐量将超过85万人次。

  据统计,截至8月份,今年来汕头机场已累计实现运输飞行731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58.78万人,货运量9584.6吨,分别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汕头空港客流持续增多的主要原因是今年来航线、航班稳中有增。机场想方设法增加由南航海南分公司执行的汕穗航线,还增加海口—汕头—杭州往返航班,以及新开辟海口—汕头—福州往返航班。今年来这里平均每天进出港航班已达32班。随着汕头与外地经贸往来不断增多,航班的客座率有所提高,平均客座率达60%左右。(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