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庆红考察香港赛马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34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11日电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1日在香港出席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并发表了题为《齐心协力建设繁荣香港和谐香港》的重要讲话。他说,巩固和发展香港政通人和、繁荣稳定的良好局面,是我们大家的共同责任。求稳定、求和谐、求发展已越来越成为香港社会的共识,这是巩固和发展香港政通人和、繁荣稳定良好局面的重要思想基础。香港各阶层

、各界别、各政治团体都要以香港的整体利益为重,共同为建设一个繁荣香港和谐香港献计出力。

  位于港岛的香格里拉大酒店5楼宴会厅华灯齐放,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下午6时许,曾庆红副主席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的陪同下步入宴会厅,在场的香港各界人士400多人起立鼓掌。

  曾庆红在欢迎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这是他在香港回归祖国以后第三次来到香港,每一次踏上香港这块土地,都感到十分亲切、十分振奋。他代表胡锦涛主席和中央政府,向广大香港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11日上午,曾庆红到沙田马场,听取了有关2008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筹备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马场赛事化验所、马医院等设施。(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