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积水没到了膝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朱尉

  宁波晚报讯昨晚7点30分左右,白沙街道值班人员接到了东草马路4号院子居民打来的电话,称院子里积水严重,不少居民家都进了水,记者立即和街道领导赶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发现,院子里面两条主要道路上积水都已经到了膝盖深,江北市政中心养

护中心的抢险分队已经赶到现场,正用水泵抽水。在一平房内,涂先生正在用脸盆往外舀水,他家中厨房、卧室里积水都约有20厘米深,洗衣机、电扇等电器都放在了凳子上,而冰箱则被涂先生横着放在了餐桌上。涂先生苦笑着说,他家是老灾区了,家当基本上每两年就要换新的。

  海曙莲桥社区地势低洼,一下大雨就会积水。这次“卡努”台风来袭,尽管有所准备,但在不间断的暴雨袭击下,莲桥街一下就积上了几十厘米深的水。晚上9点多,记者在莲桥街现场看见,积水最深处约有30~40厘米,几百米长的莲桥街一片汪洋,路边的居民家中不时有人出来查看水情。而在76号、78号等居民家中则已经进水。居民一边清理财物,一边忙着向外舀水。

  从下午下雨开始,市政两台大马力抽水泵就开始工作,两根近20厘米粗的水管不停地向解放南路下水道排水,无奈暴雨如注,解放南路本身排水也不畅,莲桥街还是很快就积上了水。晚上江北消防大队也赶来救急,一台水泵轰鸣着向奉化江排水。社区干部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对家中进水的居民进行妥善安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