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首家家都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外面风雨很大,雨水一直不停地从墙壁、窗户渗透到家里来,已经用脸盆接了好多盆水。现在窗台附近的地板都泡着水。”昨天晚上7点多,家住舟孟南路荷花花园的顾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

  记者随后顶着风雨来到荷花花园4号901室的顾女士家中,果然家中渗漏严重。记者在701室和1001室陈先生家看见,这几家东面窗台同样渗水,用毛巾吸水、堵窗户都无济于事。

  顾女士和陈先生表示,这幢楼建好不过1年多,但这幢楼东首的住户几乎家家都进水。居民盼望有关部门尽快帮帮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