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国一华小校舍楼板遭白蚁蛀蚀 教师办公坠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22 中国新闻网
马国一华小校舍楼板遭白蚁蛀蚀教师办公坠亡(组图)
马国一华小校舍楼板遭白蚁蛀蚀教师办公坠亡(组图)
马国一华小校舍楼板遭白蚁蛀蚀教师办公坠亡(组图)
  中新网9月12日电马来西亚亚罗士打著名华小吉华K校,因楼板年久失修,遭白蚁蛀蚀,11日在该处办公的教师曾文珩,连同瓦片掉落的楼板坠下礼堂送命。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在这起意外事故中丧生的曾文珩是该校6青班级任老师,在该校执教已5年。当时他正要开启电源使用复印机,不料所站之处的那块楼板,竟因白蚁腐蚀而掉落,曾老师整个人连同陷空的楼板坠下约10尺的礼堂地面,当场不省人事。

  而在楼下礼堂,一名女教师惊闻轰然一声巨响,赫然见到曾老师直挺挺双眼望天躺在地上,连忙奔去把他拉起,一边叫唤曾老师“不可睡着!”据该名女教师称,当时曾老师直挺挺躺在地上,脸部布满白蚁。

  其他老师闻讯赶至,也七手八脚把曾老师送入医院急救。但在送入院后,已是脑死,院方在上午11时20分已初步鉴定他已死亡。院方表示,曾老师的脑部并没溢血,也没受到震荡,他的死因是“肺部大量出血”。

  据了解,吉华K校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迁校计划,预期在最近筹获300万林吉特,明年初动工,不料迁校尚未成功,就发生这起教师在年久失修的旧校舍楼上坠下丧生。

  吉华K校于1911年创校,创校迄今已有94年,曾3度易名,前身为“中华学校”,到1935年易名为“华侨小学”,直至1963年才正式命名为吉华K校,一直沿用迄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