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人误为撞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7时10分左右,在天目西路长安路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将一名中年男子撞飞7米多远。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男子已被送走。据目击者称,当时该男子在长安路南端过马路,一辆白色轿车沿天目西路自东向西开来,男子躲闪不及被撞飞,重重地摔在了路口北端的斑马线上,足有7米多远。有人见男子躺在马路上四肢仍有轻微颤动,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110交警赶到,同时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被撞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口北端的斑马线上散落着该男子的物品。肇事轿车的前车厢右侧一角还留有该男子的血和皮肉。

  在一旁的肇事司机对记者说:“我当时的车速也不算快啊,但不知道什么情况,就感觉什么东西被我撞上了,起初我还以为是一棵树,结果竟然是一个人。”

  对于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作者:何易 实习生 吴颖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