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洽会签约268.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期同馆举行的亚欧会议贸易投资博览会签约60.25亿美元

  本报讯 (记者查本恩)昨天闭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硕果累累。组委会宣布,各成员单位共签订各类投资项目1411个,总投资金额268.5亿美元,利用外资222.75亿美元。

  同期同馆举行的亚欧会议贸易投资博览会也取得丰硕成果。亚欧会议39个成员方组团参展、参会,客商人数达3813人(不含中国)。亚欧会议成员方的投资方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各类投资项目226个,总投资金额60.25亿美元,利用外资53.05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80个,总投资金额29.9亿美元,利用外资25.7亿美元。进出口贸易成交1418万美元。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组委会副秘书长刘亚军对东道主福建省、厦门市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投洽会国际性显著增强,品牌效应凸显。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