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选“村官”自制炸弹泄私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21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武城讯(通讯员张恒武卉坡如静记者单体敏)竞选村主任落选,就把怨气全撒在了新任村主任头上。近日,为泄愤私制炸弹的王某被县公安局依法报请劳动教养。

  8月16日凌晨3时许,武城镇某村正在熟睡中的人们,突然被一声爆炸声惊醒了。武城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前往调查,原来新任村主任董某家被人放入爆炸物引爆了,所幸炸弹第二响没有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刑侦人员的进一步调查走访,此村前任村主任王某有重大嫌疑。后经讯问得知,今年8月初,该村换届选举时,董某当眩落选的王某心里很不好受,但他并没有从自身找原因,而是把怨气全撒到了董某的身上。8月16日凌晨3时许,王某携带用铁砂制成的土炸弹窜至董某家北房后,将土炸弹放在后窗台上点燃后逃离现场,土炸弹穿透后窗玻璃,窜至屋顶棚上而后落在屋内炕上。

  目前,王某已被武城县公安局依法报请劳动教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