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飓风来袭看守逃命 新奥尔良澳籍犯人述监狱惨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位因酗酒和公共场所行为不端而被关入新奥尔良监狱的澳大利亚男子麦克唐纳说,监狱的看守在“卡特里娜”飓风来袭时逃之夭夭,这使犯人们被困在牢房里达四天之久。

  麦克唐纳告诉当地媒体,两名犯人在地下室牢房里被淹死,其它的犯人在恶劣的条件下度过了数天既没有食品也没有饮用水的日子。

  《星期日电讯》报援引30岁的麦克唐纳的话说:“我们在那里度过的四天里没有食物、没有饮用水、没有卫生间、没有空调、没有电力。这些看守在飓风来袭时不管我们自己先跑掉了。”

  他说:“我有好几次为我的生命感到担心,因为有一些死硬犯罪分子手上有许多自制的武器。我看到有人被捅了。他们还将两名犯人关入地下牢房,这两人随后被淹死。”

  他说,当局只是在犯人们开始从被淹的监狱里逃跑后才开始营救他们,监狱的屋顶被飓风吹掉了。

  麦克唐纳在被转移到另一间监狱后获释。他的父母和澳大利亚领事馆官员后来找到了他的下落。他们先前担心他在飓风中丧生。他的父母当时不知道他因为拒绝离开一家酒巴而被美国警方逮捕。由于他在飓风袭击时未能与家人联系,他的父母专程前往美国寻找他的下落。

  尽管对麦克唐纳的处境感到一些尴尬,但他们对麦克唐纳在飓风袭击幸免遇难感到很高兴。他的母亲说:“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仍对他所作的事情感到有些尴尬。”(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