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综合执法局清理城市顽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4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 (刘伟 实习生孟凡萌 记者董梅)上周,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近期我市较为突出的城市顽疾展开集中清理。

  在恒生现代城住宅小区南京路段,原本杂草丛生的地面已经平整完毕,步道方砖昨天正在被运入。据介绍,这一路段上的楼前建筑垃圾带长达150米,有200多立方米。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市综合执法局二大队经过三天突击,近200立方米的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

  当天,二大队执法人员组织所辖区域榴花街道和锦铁街道及社区干部和“门前三包”检查人员,涂刷沿街楼前墙体立面的办假证喷涂。据了解,这两个街道已于前天下午开始行动,每个街道出动100多人,一天使用涂料达500公斤。

  市执法局一大队昨天对南京路二段黑马大厦西侧汽车洗车场进行巡查,发现一汽车美容店外占道洗车。执法人员予以当场出示处罚决定书,并处罚金500元。

  作者:刘伟 孟凡萌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