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驻莫斯科使馆馆员遭到攻击和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12日报道,日本驻俄罗斯大使馆一位馆员曾在莫斯科大街上遭到攻击和殴打。

  法新社援引俄-塔通讯社的报道说,这位日本使馆馆员是于星期日在列宁格勒大道遭到攻击的,殴打的部位是在脸上,多达三次处,但报道没有透露这位馆员的名字,也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报道说,这次袭击发生在俄罗斯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60周年的时侯。俄罗斯报纸的新闻头条是赞扬俄罗斯战胜日本军国主义。(米奇)(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