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泡沫小、投机少 贵阳二手房交易保持平稳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1日专电(记者李忠将)由于投机炒房现象不突出,消费群体购房以自住型为主,在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意见的通知》之后,贵阳二手房市场较为平静,未出现挂牌房源激增现象,二手房交易价格保持平稳增长。

  据贵阳市房屋置换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毕业的大学生找房源的高峰期已过,与往年一样,目前是二手房交易的低谷期。但这一现象并不说明贵阳的二手房市场受到新政策

影响,导致交易量开始下滑,相比往年,今年前几个月的房屋交易量处于正常水平。

  记者从贵阳市几家较大的房屋中介机构了解到,从总体来看,贵阳市中介机构二手房交易价格和交易数量没有出现明显变化,交易数量略微有所下降,但交易价格没有因为新政策的实施下降。

  业内人士认为,贵阳市二手房交易市场之所以没有出现激烈的震荡,主要是因为贵阳的房地产市场投机炒房现象并不严重,房屋泡沫小,消费者购房主要以自住为主,征收营业税等新政策对这部分消费者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