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宁线隧道积水超两米 浦江两岸积压千余渡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特约通讯员杨烨)今天清晨8时,记者从市应急联动中心获悉,由于准备充分,应急预案启动及时,一夜台风没有给申城造成太大影响。截至发稿,110接警台接警数量只比平时略多,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据交警部门透露,台风给交通带来的主要影响是部分路段积水,造成交通阻塞。其中,积水较为严重的路段主要集中分布在奉贤、南汇、闵行三个区,特别严重的仍是祁连山路

真南路附近的沪宁线隧道,由于积水超过2米,为避免意外发生,昨夜零时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普陀交警对隧道周边实施了封路改道措施。

  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沪嘉、沪宁、沪杭三条高速公路仍限速80公里。

  昨夜今晨,台风造成轮渡停航,浦江两岸积压了千余名等待渡江的市民。市应急联动中心发挥联动作用,及时与武警、交通局等单位联动,在大连路、复兴东路和打浦桥3条隧道内,利用大巴士和卡车来回接送,确保市民平安过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