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开通巴士专线 全程4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奇云段爽葛怀宇):港深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深圳皇岗口岸至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直通巴士12日开通。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12日开园,经深港两地政府协商,由10家有多年过境服务经验的客运企业组成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开设皇岗口岸至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直通巴士。迪士尼专线在皇岗口岸联检大楼南侧设有售票处。从皇岗口岸至迪士尼乐园,全程约45分钟,票

价单程80元港币,往返价150元港币。香港返回巴士售票地点设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巴士总站D区。

  迪士尼专线深圳方面,每日7时从皇岗口岸发首班车,末班车为16时,其间,早上7时至10时每8分至10分钟发一班车,10时后每15分至60分钟发一班车;由香港迪士尼乐园往深圳皇岗口岸首班车开出时间为12时,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50分左右,其间,12时至迪士尼乐园烟花汇演前每30分至60分钟发一班车,烟花汇演后,每3分至5分钟发一班车。

  据悉,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开通了广州、中山、顺德、番禺、东莞、江门、清远等地至深圳皇岗口岸的豪华专线大巴,与迪士尼专线接驳。目前,迪士尼开园后几日的巴士票已经基本由旅行社订完,还有部分散客票出售。(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