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孟加拉人在澳大利亚绝食26天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官方12日称,两名孟加拉人在以绝食方式抗议移民机构近一个月后,被送往医院。

  两人名叫沙阿·穆罕默德·萨彦和穆罕默德·马苏德,现年28岁。他们绝食26天,要求重新审查他们的签证申请。

  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这两人申请保护签证遭到拒绝,其中一人将被驱逐出境。难民行动联盟的发言人称,他们知道其中一人违反签证规定,在悉尼的一家餐馆打工。

  与此同时,津巴布韦人莫德在自杀失败后,已从医院返回移民拘留中心。他10日在拘留室里用碎玻璃割伤了手腕和脖子企图自杀。

  莫德申请避难被拒绝。他说上个月他在抗议时,看守故意打断了他的腿。(林杉)(来源:孙佳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