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武汉14年来最大外商独资项目正式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湖北站记者王志刚):11日,日本名幸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正式开工,这是武汉开发区建区14年来最大外商独资项目,将投资2.55亿美元生产印刷线路板。

  印刷线路板是电脑、家电、手机等信息通信产品核心零部件,全球每年产值400亿美元,其中1/4由日本制造。名幸电子株式会社是世界知名印刷线路板制造公司。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二期各布局两条生产线。明年6月第一批产品有望下线,项目达产后,月产印刷线路板53万平方米,主供出口,满负荷运转年产值可达4亿美元以上。(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