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0余名境外记者报名参加第四轮六方会谈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新华网报道,,截至目前,已有185名境外记者报名参加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的报道。此次的新闻中心仍然设在距离会场不远的钓鱼台大酒店。

  中方有关部门为临时来华的境外记者准备了紫色的采访证,中方记者持本人记者证即可参加会谈的报道。

  朝核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将于1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目前已有海外媒体陆续到达,开始前期报道。(郝亚琳 孙鹤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