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赛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1:05 人民网
“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赛举行(图)
金奖作品《中国娃娃》小模特走秀

  人民网大连9月12日电 记者赵纲摄影报道:昨天晚上,“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30个系列入围作品从全国选送的1452个系列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了今晚的比赛。吉林省东北电力学院艺术学院大四学生吕丹丹凭作品《中国娃娃》夺得金奖。

  “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是经原纺织工业部批准设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认定的国家级服装设计赛事。自199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原则,倡导创新,引领时尚,同时强调贴近生活,与市场结合,是国内各类服装设计大赛中“实用艺术”的典型代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是迄今为止全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国家级服装设计大赛。同时,也是第一个对设计师作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免费为参赛者申请专利的赛事。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视觉-中国。决赛评委分别来自英国、日本、韩国、港澳及北京等国内外9位知名设计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