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家瑞: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中东问题得以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2日下午在北京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对外关系负责人阿巴斯·扎奇举行了会谈。

  王家瑞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中东问题全面、公正地得以解决,并祝愿巴勒斯坦人民拥有一个美好、安宁的未来。王家瑞还介绍了当前中国国内的有关情况。

  扎奇表示,此访的重要目的是进一步密切与推动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与中国共产党之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并深入考察和借鉴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