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开幕日7000人深圳过关未出现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逾7000名内地游客从深圳口岸顺利通关来港,其中从皇岗口岸出境3560人次,从罗湖口岸出境2980人次。12日的内地游客总数与往日基本持平,深圳口岸未出现拥堵状况。

  开幕日来迪斯尼乐园游玩的内地游客众多,据了解,广州广之旅旅行社一个团队人数就达1800人,一个河南郑州来的旅行团队人数也有800人,此外还有来自深圳、北京、成都等

地的上百的旅行团队。

  12日晨来迪斯尼的内地客主要是乘坐大巴、轮船和飞机从广州、深圳、东莞、顺德等十多个口岸出发,另有一部分游客乘的是广九直通车特别开通的“迪斯尼游客专列”。

  因为青少年学生业已开学等原因,深圳游迪园市场反应较为平淡。香港乐园快线巴士管理有限公司称,12日开通的由深圳皇岗口岸至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客运专线承载率只有两到三成,购票过境的游客只有三四百人。

  深圳部分旅行社表示,开业当天到迪斯尼游玩的多是一些热衷旅游的人士。康辉旅行社港澳部一负责人说,12日报名到迪斯尼游玩的游客约有50人,早上9点就从皇岗口岸赶到香港。

  中青旅行社工作人员说,他们专门开了一条从深圳到迪斯尼的专线,当日去当日回,12日有30多人参加。报名者大多是中青年。

  香港乐园快线巴士公司主席连忠辉先生对此分析认为,12日前到迪园的内地客多为旅行团队,许多内地散客都推迟了到迪斯尼乐园旅游的时间,他相信随着今后游览迪斯尼乐园的内地散客逐渐增加,今后还将在现有的30辆营运车辆的基础上适当增加营运车辆以满足旅客的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