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访问团来宁波参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1 人民网

  人民网宁波9月13日电由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任委员李伯元率领的访问团一行29人,应中共宁波市委的邀请,于9月12日下午1点30分飞抵宁波国际栎社机场,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等领导到机场迎接。

  国共两党基层交流,是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4月29日达成的要“建立两党定期沟通平台,包括开展不同层级的党务人员互访,进行有关改善两岸关系

议题的硏讨,举行有关两岸同胞切身利益议题的磋商,邀请各界人士参加,组织商讨密切两岸交流的措施等”的有关共识。

  据媒体报道,国共两党基于两岸融合发展的共同愿景,展开多层面的务实党际交流,必将带动更多支持两岸融合发展的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其中,从而促进两岸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有力推进两岸“三通”等关键问题,为两岸加速融合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宁波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两党基层党际交流的第五站。自上月23日起,国民党台中市、彰化县、台南市、新竹市党部参访团曾先后抵达厦门、青岛、深圳、苏州顺利展开了交流访问。第六站将是高雄县对福州。

  昨天下午,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宁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亚洲第一私人藏书楼——天一阁。晚上,中共宁波市委设宴欢迎访问团一行。据悉,访问团在甬期间,还将参观北仑港、高教园区、滕头村等地,并与中共宁波市委就开展两地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交换意见。(何伟孙晓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