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男子跳桥求薪被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龚宣)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9月7日下午2时许,4名男子声称被公司拖欠工资,爬到海珠桥护栏外的铁架上威胁要跳桥自杀。据119统计,这4名男子已是第4次利用这种手段到海珠桥跳桥求薪。经警方到现场做工作,4名男子自行回到桥面,海珠区公安分局依法对4名男子作出治安拘留的处罚。

  对此,警方提醒:追讨欠薪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来反映,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不能因此而采取过激行为而导致扰乱社会管理秩序,损害公众利益。警方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对任何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行为都将坚决依法惩处。

  此外,广州市的火灾警情已经连续两周有所上升,如在上周共接报火灾警情70起,与前一周相比上升4.5%。消防部门就家居容易发生火灾向市民群众提醒:要经常检修房屋的用电线路,不要乱拉电线,电源插座不要一直保持高负荷状态;睡觉、出门前务必要关气、关电,拔插头;家用电器应摆放在防潮、防晒、通风处,周围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种插座应远离火源。一旦发生火灾,要迅速拨打119报警。(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