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者家属 医院搭灵堂 经协商,医院“补助”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12日上午,贵阳市某医院会议室内,院方向一位死者家属支付了6万元“补助”后,死者家属将在医院设置的灵堂撤除,一场在该院闹得沸沸扬扬的医患纠纷终于结束。

  据死者家属介绍,9月10日上午,产妇李某住进这家医院待产。中午13时许,李某顺利产下一男孩后,还吃下了家属送去的鸡蛋。下午2时许,医生说产妇还得进行清宫。下午4时许,医生告知家属,产妇大出血。到晚上8时29分左右,医生又通知家属说,产妇已经死亡。家属认为

,产妇死于医疗事故,遂提出索赔。由于与医院协商不成,家属在医院内搭起了灵堂。

  记者在医院大门前看到大量花圈等祭奠用品,一大群人还守在医院妇产科楼下一具冰棺前。

  据该医院的法律顾问朱律师介绍:出事以后,医院一直积极与死者家属协调处理死者后事。目前医院已经与死者家属聘请的律师协商好了,并拟好了协议书。

  在医院3楼的小会议室,死者家属告诉记者说,医院答应赔偿他们6万元,现在正在等候死者丈夫签字。记者在已经拟好的协议上看到,医院根据家属的申请,免去2000多元住院费,并对死者家属一次性补助5万多元,两项合计6万元。在协议中,没有明确死者死因和责任。

  不一会,死者丈夫在协议上签了字,医院也联系了殡仪馆的车辆,将死者送离医院。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