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下搭建小平房 小偷上下挺方便居民指称是违章建筑,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赵女士向本报热线电话6774488反映,在黔灵西路4号居民楼唯一的消防通道上,有人搭建了20平米左右的违章建筑,开设“信息部”,既挡住了消防通道,又给小偷行窃带来便利,至今已存在多年。
楼下搭建小平房小偷上下挺方便居民指称是违章建筑,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图)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果然有一间20平米左右的小平房,醒目地挂着“贵阳××信息服务部”广告牌字样。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居民楼住有30多户人家,自两年前“信息部”建起来,既挡住了消防通道,缩小了居民楼居民的活动空间,也给小偷行了方便,经常有小偷爬上“信息部”屋顶入室行窃,他们非常没有安全感。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没有结果。

  据了解,“信息部”是一楼住户杨某修建的,用以当门面出租。

  杨某说,修建“信息部”是经当地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同意的,且有相关手续。但当记者要求杨某出示时,他又称手续在他爱人手上,他手头没有。

  延中办事处副主任张家尧说,“信息部”的修建,办事处并未同意。

  在接到记者的情况反馈后,贵阳市创建办已明确表示,将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