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食 舞会 狂欢 首届啤酒节30日常平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香国 杨凯)记者昨日获悉,首届东莞啤酒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常平镇铁路公园举办。届时,将有10余种中外品牌啤酒和百余家特色美食供市民品尝,珠江啤酒东莞生产基地也将向东莞市民献上投产后的第一桶啤酒。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啤酒节的主题是“畅享东莞,醉爱常平”。啤酒节由“快乐开启、激情畅享、闭幕狂欢”3大板块组成。主要包括:为中华干杯——大型民族服饰展演会、“

狂野激情”越野车大巡游、“东莞酒王”啤酒竞饮大赛、酒吧文化周、第二届常平美食节、“啤酒节DV摄影大赛、闭幕万人舞会等活动。

  据悉,东莞已经是广东啤酒消费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年消费啤酒高达30万吨,并以15%的速度增长。目前,珠江啤酒、金威啤酒、华润雪花啤酒等知名厂商已先后将生产基地落户东莞。业内人士预计,本届啤酒节有望成为东莞市民畅享美酒的盛会,推动东莞啤酒文化发展的一个有效平台。

  又讯 (记者/郭文君)记者昨日获悉,国庆期间,东城区将在世博广场举办首届啤酒文化节。该节是今年东莞百项大型公益文化活动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