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崖青年屈剑牵动两地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游曼妮 通讯员黄桃园)白云山上跳崖青年屈剑(本报9月11日头版)的遭遇牵动粤陕两地人心:《华商报》派出记者立即赶往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双屈村寻找屈剑的父母,但到本报截稿时暂未有回音;时报记者走访第二中医院得知,屈剑两边肺部都出现可能造成心衰的气肿,身体目前很虚弱。

  屈剑的责任医生告诉记者,由于从山下摔下时肺部损伤,致使吸入空气从肺中漏出,右肺被压缩80%左右后,又出现左肺被压缩50%,导致纵膈气肿,如果其中压缩不断增大,对心脏会造成压迫,导致心衰死亡。目前,医院还在密切观察病情,如果采用引流方式不能对气肿起效,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开胸手术。

  此外,本报及时将屈剑跳崖消息通知当地媒体,希望尽早通知其家人。《华商报》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渭南站记者赶到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双屈村寻找屈剑的父母,却得知已经搬迁到辛市镇。一位熟悉屈家的村民说,屈剑家庭情况较好,父亲开楼板厂,母亲在中学教书,屈剑2001年考上西安南郊一所大学,却听说屈剑大学期间迷上网络游戏,前年被学校留校察看处分,屈剑的妈妈为让儿子好好读书,专门在西安陪读几个月,但今年年初还是离开了学校。(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